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人工降雨引发暴雨 迪拜豪华商场漏水如瀑布

2019-11-19 18:07:44来源:四海网综合前瞻网 

20191119-6aefd757355c0c06_680x5000.jpg

  上周,突如其来的暴雨突然袭击了干旱中的迪拜,雨势之大,连市内最大最豪华的购物中心都漏了水。更糟糕的是,这场暴雨,可能是他们人工降雨失误的结果。

  上周末在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中,一个人站在世界第2大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的出口处,他前方的天花板上,大量水流如瀑布般倾泻而下。在另外的场景中,商场地面已经被水淹没,但购物者视若无睹,涉水在商场内走来走去,工作人员则忙着转移他们的存货。

  造车这一现象的原因,是当时突然降临的一场大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