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世石退役 李世石职业生涯战绩一览

2019-11-20 08:47:43来源:四海网综合

李世石退役 李世石职业生涯战绩一览

  韩国棋院今天下午官方宣布,今年36岁的李世石九段,正式辞去职业棋手职务,自此退役退出职业棋坛!

  在24年的职业棋手生涯中,李世石九段一共获得了50个冠军,其中包括18个世界各级大赛冠军和32个韩国国内比赛的冠军。生涯收获的奖金总额大约9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900万)。

  此外,李世石还8次夺得韩国棋院MVP,4次夺得多胜王、连胜王,3次夺得胜率王。

  2016年3月在首尔的人机大战中,李世石1-4不敌AlphaGo,但他赢得了人类棋手唯一一次战胜AlphaGo的一局,也是截止目前的最后一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