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延庆投入50亿打造城市森林生态系统 新增造林3200公顷

2019-11-20 09:23:24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北京延庆投入逾50亿元打造城市森林生态系统,通过3年持续努力, 新增造林3200公顷。

532d68be20e1bb9abe101ff2df6957e1.png

  北京延庆投入50亿

  北京世园会举办地北京市延庆区近日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记者从延庆区获悉,当地通过3年持续努力,累计投入专项资金50.1亿元,共完成新增造林3200公顷,形成了林城相依、林水相融的城市森林生态系统。

  北京市延庆区园林绿化局局长徐志中表示,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过程中,延庆紧抓北京世园会、北京冬奥会筹办举办机遇,将延庆作为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绿色获得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