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金鸡百花奖获奖颁奖典礼直播时间平台获奖名单

2019-11-20 09:30:07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是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23日在厦门举办,23日举行金鸡奖的颁奖礼。闭幕式时间+颁奖典礼:2019年11月23日19:00,地点在会展中心的东北角B8B9馆。

�𼦽�3.jpg

  2019年第28届金鸡奖直播时间及地址:https://www.1905.com/special/filmfest/28jjbh/

  直播将于每日10时至24时在电影频道客户端、1905电影网等全网近50个平台同步播出。

  本届金鸡奖入围影片及影人几乎包揽了国内外电影节、奖项热门选手, 《流浪地球》和 《我不是药神》、 《红海行动》、 《地久天长》争夺最佳故事片奖。徐峥、王景春、段奕宏同场角逐最佳男主角奖,马伊琍、咏梅、白百何、姚晨同时入围了最佳女主角提名。

  金鸡奖提名名单有哪些

  最佳故事片提名:《古田军号》、《地久天长》、《后来的我们》、《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流浪地球》。

  最佳男主角提名:王景春(《地久天长》中饰刘耀军)、杨太义(《过昭关》中饰李福长)、段奕宏(《暴雪将至》中饰余国伟)、徐峥(《我不是药神》中饰程勇)、涂们(《老兽》中饰老杨)、富大龙(《进京城》中饰岳九)。

  最佳女主角提名:马伊琍(《找到你》中饰孙芳)、白百何(《妈阁是座城》中饰梅晓鸥)、咏梅(《地久天长》中饰王丽云)、周冬雨(《后来的我们》中饰方小晓)、赵小利(《活着唱着》中饰赵丽)、姚晨(《送我上青云》中饰盛男)。

  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昨晚公布首批影展片单:《南方车站的聚会》《春江水暖》《第一次的离别》《春潮》和《抵达之谜》五部影片入选。其中,胡歌主演的《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了今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这也是该片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李现主演的新片《抵达之谜》也因为其在本年度收获的超高人气获得了观众的普遍关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