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杨感谢尿检官 孙杨为什么感谢尿检官

2019-11-20 10:38: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孙杨感谢尿检官 孙杨为什么感谢尿检官

  据中国权威媒体新华社最新报道指出,参与到孙杨暴力抗检一案当中,三名当事人之一的尿检官最新给出了证词,这份证词对于孙杨来说是相当有利的。对此,孙杨感谢尿检官的诚实和勇敢,并表示真相永远不会被谎言遮盖。

  孙杨“暴力抗检”听证会于北京时间11月15日召开,在18日新华社的一篇英文报道中,披露三名IDTM检测人员中的一位尿检官曾经以中文书信的方式向CAS和WADA提供证词。并且这位要求匿名的助理承认,他不是受过培训的兴奋剂检测助手(DCA),而是一名建筑工人,事发当晚被“拉去”孙杨家。听证会前这名尿检官已准备好视频作证,但并未有人联系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