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安东尼开拓者首秀 “甜瓜”崭新开始需要时间找回状态

2019-11-20 14:08:3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他一直在等待这个机会,也会全力把握这个机会。”正如挚友詹姆斯所说,远离NBA赛场一年的安东尼,一直在等待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开拓者如今圆了“甜瓜”的愿望。

  11月20日,开拓者客场挑战鹈鹕,安东尼身披开拓者00号球衣亮相,也是他时隔376天再次站在NBA赛场之上。出场24分钟得到10分、4个篮板,球队遭遇连败,安东尼重回NBA的首秀并不理想,但有一点可以确定,这位10届NBA全明星前锋的油箱里还有油。

  安东尼身披00号球衣

  身穿00号球衣,“甜瓜”迎来崭新开始

  安东尼签约开拓者的消息日前已经传出,由于要走一系列流程,直至11月20日凌晨,开拓者才正式官方宣布,通过体检的安东尼已经与球队签约,合同为1年215万美元,明年1月份从无保障转为全额保障。

  “安东尼是联盟成名已久的球星,他将在更衣室里受到我们的尊敬,在球场上提供我们需要的技能。”开拓者总裁奥尔希强调,球队和安东尼的想法一致,安东尼并不是来告别的,而是要真正帮助开拓者,“球队一直在关键时刻表现挣扎,他可以保持镇定,改变形势,持续给对手带来威胁。”

  职业生涯的前几个赛季,安东尼在掘金、美国男篮一直身披15号球衣,转投尼克斯后,安东尼将球衣号码改为7号,并一直穿到上个赛季。正式加盟开拓者后,安东尼改穿00号球衣,对此他解释道:“忘掉过去,迎来崭新开始。”

  事实确实如此,自2018年11月被裁掉后,安东尼一直试图重返NBA赛场。作为10届全明星球员,安东尼此前有着非常辉煌的职业生涯,但过去一年一直处于无球可打的困境,这让他无比煎熬。如今即使合同略显寒酸,而且新东家能给多少机会尚是未知数,安东尼依然目标坚定,那就是重新开始,自我证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