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J提议X1维持组合 并召开秘密会议

2019-11-20 15:50:51来源:四海网综合

58.jpg

  据韩国媒体报道,CJ E&M公司最近与全体X1成员召开了秘密会议,根据成员们的意见决定组合的存废与否。但是截至20日,成员们的意见各不相同,因此还没有得出结论。

  据报道,CJ E&M于11月15日与所有X1成员开会,询问每一位成员,是否想继续保持X1组合,但成员未达成一致意见。

  此后,CJ E&M向各公司询问,如果X1成员愿意的话,将维持组合,但是截至20日,成员们的意见各不相同,因此还没有得出结论。CJ E&M表示会根据成员们的意见决定组合的存废与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