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大魔性抖肩舞 北大学霸太会玩

2019-11-20 16:2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大魔性抖肩舞 北大学霸太会玩

  期中考试刚结束,北京大学的“学霸”们就跳起了抖肩舞,魔性步伐、抖肩动作加上神奇配乐,这两天,北大电视台制作“北大抖肩舞”视频在网上迅速蹿红,视频中的学生从未名湖畔、北大西门跳到静园草坪、百周年纪念讲堂,连北大新闻发言人蒋朗朗也入画“抖”了起来。

  “北大抖肩舞” 采用《Coincidance》配乐,但字幕经过改编,属于北大定制版。视频中有两位主角,第一位叫“北北”,身穿深蓝色西装、牛仔裤,戴着墨镜,是一个喜欢跳舞的男生,第二位是 “大大”,一个浪漫少年郎,他喜欢和朋友荡秋千,更喜欢跳舞。有一天,同样爱上跳舞的两人决定出道成名,他们踏上征程,请教了很多教授,无论遭受多少困难,也从未停止跳舞。最终,他们开始组队一起跳舞,由此打开新世界。

  在他们的带领下,燕园的男生、女生、学生、老师、保安等都加入抖肩舞队伍,从教学楼、林荫道、篮球场到未名湖畔、湖心岛、静园草坪、百周年纪念讲堂、北大西门,都活跃着这群舞者抖动的魔性身影。连北大新闻发言人蒋朗朗也加入进来,跟他们一起“摇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