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分辨黄金的纯度高不高 去哪里鉴定

2019-11-20 16:40:18来源:四海网综合

  买了黄金,却不知道买到的黄金纯不纯,够不够自己花出去的价钱,这该怎么办呢?没关系,下面介绍6个常用的小技巧帮你检测黄金的纯度,简单又高效:

QQ��ͼ20191120164508.png

  1、看颜色:黄金首饰纯度越高,色泽越深。在没有对金牌的情况下可按下列色泽确定大体成色(以青金为准则。所谓青金是黄金内只含白银成分);

  2、深赤黄色成色在95%以上,浅赤黄色90--95%,淡黄色为80--85%,青黄色65—70%,色青带白光只有50--60%,微黄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