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爱上了这片森林是什么梗?半藏森林是谁?

2019-11-20 16:53:4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网上有关阿沁刘阳分手的话题已经在微博上已经达到了“爆”的程度,可见大家对这两个人的关注度。由这二人分手还引申出了一个梗叫做“爱上了这片森林”,很多对这件事不了解的网友都不懂这是什么意思?怎么来的?本篇文章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梗的出处及森林指的是谁。

20191120110602879.jpg

​​​​​​​  爱上了这片森林什么意思

  “爱上了这片森林”——1句非常简单表白语句,“知名”网红向某个女孩子表白时用的语句。

  今天下午,网红阿沁和刘阳分手这一消息迅速引爆了微博,阿沁直接在微博上单方面宣布二人已经分手,原因就是男方刘阳的出轨,并且毫不留情地公布了刘阳出轨。

  阿沁在文中详细地写了这五年来二人的感情以及之前刘阳频繁表示二人出了问题,他想要自由,需要分开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绪,并且一直把所有的过错往阿沁身上引导,阿沁选择承受和改变自己,但最终却发现这一切不过是刘阳出轨的借口罢了!

  阿沁在微博上详细列出了刘阳出轨的,包括二人的开房记录,刘阳给小三的转账记录,甚至刘阳还曾经把女方带回了属于刘阳和阿沁两个人共同的家,并且出轨对象也一直知道刘阳有女朋友,也晒出了助理曾经拍到刘阳和出轨对象半夜一起在小区散步。

  广大的网友们也是很快的扒出了小三的信息,一个微博ID是“半藏森林”的账号疑似就是这段爱情的介入者,网友们扒出了她的微博日常照片和刘阳的屏保是同一个人,不得不感叹网友们的侦察力真是满分啊!

  刘阳在半个月前,就曾经发微博,说道自己现在已经爱上了一片森林,当时粉丝还以为刘阳在搞什么文艺发言,没想到是在暗戳戳的发文表白,原来刘阳爱上的森林是“半藏森林”,这句话也迅速被大家放入了渣男语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