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半藏森林小起是谁 半藏森林真名个人资料汇总

2019-11-20 16:58: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半藏森林小起是谁 半藏森林真名个人资料汇总

  网红半藏森林真名叫什么?是做什么的?今天因为阿沁分手的消息,半藏森林的名字也跟着火了,只看脸小姐姐长的还是很清纯的,一看就是直男喜欢的款,但黑历史却是不少呢。

  网红半藏森林是谁

  网红半藏森林因为阿沁分手的关系一下子火了,这可能是她人生第一个热搜吧,不过估计可能也是最后一个了,据悉半藏森林原名叫胡文婕,以前也是校花,后来做了网红,微博名班长森林,粉丝也还不少,外形很清纯,一看就是直男喜欢的那一挂。

  半藏森林就是重庆文理学院校花胡文婕,关于她的清新唯美写真多不胜数,拥有天使面孔的百变精灵,胡文婕,今年19岁,毕业于求精中学,现在在重庆文理学院,爱好游戏机、摇滚乐、 COSPLAY。因为在微博上时常晒出自己COS照、古风照和性感照,备受宅男们追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