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甲醛超标人体会出现哪些症状?家庭生活如何除甲醛?

2019-11-20 17:16:5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甲醛超标问题是很多人在装修新房的时候都非常担忧的一个问题,近年来受甲醛超标危害的人越拉越多,小孩、老人和孕妇尤其容易受到甲醛的侵害。那么甲醛超标人体会出现哪些症状呢?家庭生活中我们又该如何除甲醛呢?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c7fb1338bc9843cfea3d6396f82be0d7.jpg

  在甲醛的影响下,人体会出现以下这些症状,建议大家及时警惕,以免拖延至严重后果。

8463ad0c09b24312aead2030cc2d6a30.jpeg

  症状一,眼睛不适

  眼睛通常暴露在空气中,与污染物的接触也更加直接。当空气中的甲醛浓度过高时,它们会对眼结膜造成刺激,导致眼睛出现酸痛,经常流泪,看不清东西等症状。

e50500376d3040818101be2b51a88410.jpeg

  症状二,头晕恶心

  这类表现的出现,意味着我们的免疫系统正遭受甲醛的侵袭。免疫力是保护人体健康的一道屏障,若吸入过量甲醛使其遭到破坏,便会使体质减弱,出现头痛,迷糊,频繁生病等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