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时空来电曹征结局是什么?时空来电曹征结局复活了吗

2019-11-21 08:16:50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时空来电》正在热播中,该剧是一部悬疑探案剧,由李小冉、杜淳、王天辰等人领衔主演。从剧情中得知曹征不出意外的话,早就被黑局长给暗害死了,因为他挡了自己的路,不得不将曹征杀死,以除后患,不过网友们还是十分好奇曹征的结局?所以他最后复活了吗?

ʱ��1.jpg

  很多网友认为如果改变了2003年发生的事情,让孙局就被以“贪污渎职”起诉,揭露事情的真相,很有可能会改变历史,那么曹征或许就能够活下来,继续当一名警察,毕竟他真的是一位尽职尽责的警察,就这样冤死过去,实在是不值得。

  曹征在二十年前是警局里的风云人物,不过在二十年后却失踪不见,并且警局里也没有关于他的档案,关于他的生死备受关注。

  网友透露曹征确实已经被人杀死了,尸体也被人找到,但是至于后来能不能改变历史就不知道了,毕竟连时空都可以用电话来联系,改变历史也是有可能的。还有信息了解到曹征并没有死去,这么多年来一直待在疗养院里。

  本是来等大结局看曹征复活的,的的确确也是复活了,不过却又是失踪了,本以为导演想说,最好不要期望去改变过去发生的事情,因为有些结局注定改不了的,却没想到,话锋一转,变成了与恶势力战斗不息。

  曹征在疗养院十五年到底在干什么呢?

  一、很有可能,是被他查的那些人给软禁在这里,所以一直出不去,当然,这种可能会有两个漏洞,第一个是他能够给顾明哲寄信,第二个是他父亲来看过他。

  这就说明,是第二种可能,曹征是故意躲在这里,为的是暗中一直搜查,为了不连累身边的人,也为了不打草惊蛇,他蛰伏在这里,15年如一日。但是,靠谁养活?老头么?修个电器能赚多少呢?

  不过当然了,曹征肯定只是以疗养院当作据点,为了掩人耳目,真正大多数时候,都在奔走着搜集。

  从导演的手法上来看,是有点想为续集做铺垫,但说实话,这第一部拿到如此成绩,续集的期待度也着实降低了不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