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时空来电内鬼是谁?时空来电曹征能否找出出幕后黑手?

2019-11-21 08:20:51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惊天阴谋一步一步露出水面,《时空来电》的终极Boss也即将伏法。曹征被害案一直是个迷,所有人都知道曹征不在了,但尸骨到底在哪里?何君找了十五年才找到。

ʱ��2.jpg

  时空来电中曹征当年失踪是因为曹征在办案中不小心发现孙局长贪污的,因此陷害,并突然失踪不见,警局中也消除了关于他的档案。

  刘康生刘队是参与曹征被害案的其中一人,刘队也是被孙队逼着干的,而这背后的原因是刘队要救自己得了骨髓瘤的女儿。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为此干了不少坏事儿。女儿刚刚离世,刘队就迫不得已的想要搬倒孙队,结果被灭口。

  刘队告诉顾明哲,他曾亲眼目睹曹征被杀,曹征不可能活着,只是因为刘队也接听到了来自过去的那通电话。顾明哲根据刘队给的线索找到了曹征,在石板底下整整十五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