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心灵法医明川真实身份是什么 心灵法医明川结局是什么

2019-11-21 08:49:19来源:四海网综合

  裹着纱布的干尸、拍卖会上的佛像上出现墓里才有的钩纹皮蠹蛹、豪宅里血迹斑斑的女主人……最新开播的《心灵法医》刚一开始就有一点劲儿大,做足了法医剧该有的派头,明川***是什么,明川是干尸案的凶手吗?

心灵法医2.jpg

  据悉,该剧案件多改编自真实案例,聚焦了现实社会中不同群体,反映了与普通人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话题,如剧中涉及到的杀妻、送水工与独居老人关系、母亲告发儿子等,旨在通过一个个罪案探究人性、情感、人与人的关系。

  一宗“现场没有指纹、没有作案工具、想象不出作案手法”的神秘连环案,引出了男主角明川特殊而又神圣的职业——法医。作为鹏海市最优秀的法医,明川总能从细微之处发现关键性,帮助警局破获无数要案,然而种种线索却将他指向了“*医生”连环案。

  为了秘密调查此案,极富正义感的女刑警罗笔芯受上级任命,到鹏海市刑警队担任大队长,与明川成为搭档。明川的身份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通过后续的一连串事件,最终是证实了明川的清白,真凶也浮出水面将落入法网,而明川也继续和罗笔芯一起去侦破奇案,为死者鸣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