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志玲老公致谢 情真意切令人动容

2019-11-21 09:3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林志玲老公致谢 情真意切令人动容

  11月17日,林志玲与日籍男星AKIRA(黑泽良平)在台南正式完婚,而这场经历长达12个小时的马拉松式婚礼仪式,也是吸引了两岸三地乃至于日本地区民众的目光,虽说跨国恋情并不是头一遭,但两人各自超高的国民度,也早已注定了这次婚礼的不平凡。

 

  而时间过去了刚好三天,11月20日下午,新晋人妻林志玲也是于社交平台上婚后首次更新了长文,林志玲发长文向老公示爱“这个地方,承载了,我父母亲的爱情,和童年的回忆,感谢你,愿意温暖的,牵着我的手,从原点开始共筑家庭,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并在之后向粉丝和网友致谢,言辞诚恳让人相当感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