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G教练Karam离队 Karam为什么要离开iG

2019-11-21 10:21:21来源:四海网综合

11857202001259682601.jpg

iG教练Karam离队 Karam为什么要离开iG

  随着《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落下帷幕,各个赛区也迎来了冬季转会期。

  今日凌晨,i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教练Karam发文宣布已于11月18日离队。

Karam还表达了对队伍的老板、经理、工作人员与选手以及支持他的粉丝们的感谢。

  与此同时,今日早晨,已于2019 LCK夏季赛后更名为T1的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SK telecom T1(SKT)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已经终止了与辅助选手Mata的合同,并在感谢Mata为队伍作出努力的同时表达了他们的祝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