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杜江否认老婆怀孕 杜江调侃霍思燕是吃怀孕的

2019-11-21 10:2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20日《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可是让大家好等。在延迟两个小时后,节目终于顺利播出。旅行离不开的就是吃吃吃了,在这期依旧有着不少吃饭镜头,边吃边聊看上去也非常自然。吃饭时霍思燕的胃口极好,像是被饿了好几顿一般疯狂吃鸡,并不断的夸这鸡做得好。杜江在演播厅看着,也不经吐槽起来自己老婆也太能吃了吧。

�Ž�.jpg

  看着吃个不停的霍思燕,“大菲哥”唐一菲直接大笑起来,本以为自己吃饭已经够女汉子了,吃得已经够多了,没想到霍思燕比自己还能吃。吃饭时的霍思燕的确身心都是愉悦的,整个人都变得欢快很多,食欲的满足的确让她相当享受。

  霍思燕一顿狂吃后,似乎已经有些饱了,嘴里的食物咀嚼速度也变得慢了,但还是没有满足的说着想要在吃一块。或许真的是地方特色菜相当美味吧,不吃个饱饱的根本不想停下筷子。

  看着筷子就没放下来过的霍思燕,杜江感叹老婆最近胃口非常好,似乎需要大量补充能量一般不停地吃,毫不顾忌女明星的身材管理。

  主持人李艾前段时间刚参加完某档备孕综艺,身为一个妈妈她对于一个女人怀孕时的表现是相当了解的,因此李艾凭直觉猜测霍思燕是不是怀孕了?虽然李艾说得比较委婉,但是明眼人都知道她在指什么。

  杜江应该也是听了不少关于自己妻子怀孕的传闻,因此他直截了当地说出传闻,意思是网友拍到霍思燕觉得她怀孕了,大概是看到霍思燕的小腹隆起,身材有些丰润才这么联想的吧。

  杜江的反应很快,还调侃了一下食欲极好的老婆,他称霍思燕是吃怀孕的。杜江的意思大概是老婆最近身材丰润,单纯是因为胃口好吃胖了的原因,因此看上去像是怀孕了一般。并不是网友所想因为怀孕胃口好,节目上霍思燕可是毫不忌口的胡吃海喝,一个孕妇胃口再好也不敢这样“乱吃”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