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从前有座灵剑山王陆大结局和谁在一起 王舞还是风铃

2019-11-21 10:5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许凯张榕容主演的电视剧从前有座灵剑山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正在热播中,男一号王陆在剧中和不少女生有过来往,大家肯定好奇,王陆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是王舞吗,还是风铃?

QQ��ͼ20191121105758.png

  其实在最后结局中,王陆的师父王舞认清了她对王陆的感情,两人在一起了,原小说的最后结尾是这样的:

  仙界被解决了,只剩九州大陆,但是残破无比。

  王陆和九州融为一体和仙王大战后也渐渐陷入沉睡,他的后宫们成功带着九州大陆来到了新世界。最后一章王陆在一个山洞醒来,遇见一个新世界的青年。

  青年从王陆这里得了许多东西和机遇,问王陆这里是哪里?王陆回答:现在是什么地方,我已经说不清了,但是从前......这里有座灵剑山。

  然后全书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