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倪妮陈坤恋情疑曝出 双方发博否认:只是做了邻居

2019-11-21 10:57:48来源:四海网综合

  21日有媒体晒出了近日倪妮深夜乘坐陈坤座驾前往陈坤家中疑似恋情曝出,当天倪妮先是被拍到与舒淇等一众好友聚餐,餐厅门口热聊后先行送舒淇离开,之后才前往自己的座驾。

  值得令人注意的是倪妮的穿搭可谓十分随意,身穿格子外套跟针织衫,里面套着粉色的睡衣睡裤,这样的搭配似乎是来不及换衣服就被拉出来聚餐了。随后来到座驾前的倪妮被发现乘坐的车竟然是陈坤的,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最终车子停在了陈坤家门口,倪妮下车之后就没有再出来引起了网友们的质疑,纷纷猜测二人是否真的有了恋情甚至还同居了。陈坤与倪妮自从合作拍摄电视剧相识以来关系一直颇为亲密,在社交平台上也是大方互动,许多网友都曾盼着两个人能在一起。

c75c10385343fbf27aa6c567cea10d8567388fd5.jpeg

  此外陈坤与倪妮也多次被拍到与朋友一起聚餐,当事人对于绯闻似乎从未澄清过,这次深夜前往陈坤的家中似乎又成为了二人恋情的“铁证”,许多网友都期待着当事人的回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