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首个男性避孕针剂通过试验 一针有效13年你期待吗?

2019-11-21 13:41:3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

  据《印度时报》19日报道称,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研究人员称,该机构已成功完成了世界上首款注射式男性避孕药的临床试验,并已送交印度药物监督管理局审批。

  报道称,这种避孕药被设计用于替代输精管切除术,有效期为13年,之后失效。据称,输精管切除术是世界上唯一可用的男性绝育方法。

  领导该研究的印度医学研究委员会高级科学家夏尔马表示,“该产品已准备就绪,只需要等待药品监管部门的批准。试验已经结束,包括扩展的三期临床试验。我们共招募了303名志愿者,成功率为97.3%,无副作用报告。”

  印度全国家庭健康调查(2015-2016)数据显示,53.5%的印度夫妇使用避孕或节育方法,其中绝育等永久性方法最受欢迎。大约36%的女性选择绝育,而0.3%的男性选择输精管切除术。

  “这是来自印度的世界首创,所以我们在审批时必须格外谨慎。我们正在从各个方面进行研究,尤其是良好生产规范认证,这样就不会对其质量产生任何疑问”,印度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索曼尼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