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Galaxy S11什么时候发布 三星Galaxy S11配置外观一览

2019-11-21 15:30:5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星Galaxy S11什么时候发布 三星Galaxy S11配置外观一览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三星明年推出的旗舰机Galaxy S11 5G国行版目前已经通过了国家3C产品认证。这个国行版设备型号为SM-9860,将会支持25W快充。同时也有消息指出,下个月推出骁龙865将会首发三星Galaxy S11。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S11正面将延续打孔曲面屏设计,不过前摄打孔的孔径会有缩减,且屏幕四周的边框将会进一步收窄,屏幕比例也会由当前的19:9变更为20:9。此外,还有消息称三星将在Galaxy S11+上采用配备前置三摄解决方案,增加一颗广角和一颗3D TOF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还将在Galaxy S11机型上采用后置四摄方案,除了1.08亿像主摄之外,三星还将为该机搭载5倍光学变焦镜头,且配备一个类似红外光谱仪的传感器,可以测量心率和压力比,以及测量水果中的糖含量等多种用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