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些奶不是真的牛奶?和奶好还是喝豆浆好?

2019-11-21 15:37:36来源:四海网综合

  牛奶是在儿童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种饮品,喝牛奶不仅能够给孩子补充所需营养,还能够补钙促进儿童成长发育。但是市面上售卖的牛奶产品有很多,并不是所有的奶制品都是真牛奶。俺么哪些牛奶不是真正的牛奶?牛奶应该怎么喝才最有营养?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E8%90%A5%E5%85%BB%E6%97%A9%E9%A4%90,%20%E6%97%A9%E9%A4%90,%20%E9%A3%9F%E5%93%81,%20%E7%8E%89%E7%B1%B3%E7%89%87,%20%E6%B0%B4%E6%9E%9C,%20%E8%B0%B7%E7%89%A9,%20%E8%91%A1%E8%90%84%E5%B9%B2,%20%E7%89%9B%E5%A5%B6.jpg

  哪些牛奶不是真正的牛奶

  1.早餐奶

  看一看早餐奶的配料表就知道,排在第一位的不是生牛乳而是水,越便宜的“早餐奶”,越是如此,根本满足不了孩子一上午的能力和营养需求。

  2.复原乳

  复原乳是用乳制品或者奶粉加水(勾兑)做出来的,这样说很多家长瞬间懂了,这完全跟牛奶没法比啊!

  3.高钙奶

  家长给孩子喝奶,无非是想给孩子补钙,如果牛奶的钙含量高,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但高钙奶中添加的钙,真的适合孩子吸收吗?并不是!

  4.谷物奶

  核桃、花生、杏仁等等一些谷物奶,补脑、有营养,家长们看了也心动。但这些口味奶,其实是用香精勾兑而成,没有营养价值不说,还损害孩子肠胃健康

  5.优酸乳

  优酸乳,并不是酸奶,哪怕添加了益生菌,也不是!况且,优酸乳的运输、储存环境是常温,早把益生菌祸害死了,根本对孩子没用处。里面甜甜的糖分,不仅会让孩子发胖,还会损伤脾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