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MIX4最新消息 小米MIX4配置新功能一览

2019-11-21 15:42: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MIX4最新消息 小米MIX4配置新功能一览

  小米在研发快充方面一直都表现的很不错,今年9月底推出的小米9 Pro可以同时支持40W有线闪充、30W无线闪充和10W反向充电,其中40W有线闪充48分钟可以充满4000mAh电池,非常厉害。但是,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小米100W超级快充技术,17分钟就可以充满4000mAh电池,无比强悍。

  当有网友评论“小米100W超级快充什么时候发布”的时候,该数码博主回复称,“忘记这条微博,过几个月回来挖坟。”暗示小米100W闪充技术将于几个月后与我们见面。

  根据该数码博主的爆料和以往的信息来看,小米100W超级快充很可能将与MIX 4一同亮相。此前,有爆料称,小米MIX 4将支持100W快充,现在来看可信性就更高了。此外,根据爆料,小米MIX 4还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各方面配置不俗,值得期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