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棕色大熊猫被认养 七仔的终生认养权授予熊猫国际

2019-11-21 16:00:44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全球唯一圈养棕色大熊猫“七仔”认养仪式20日在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举行,熊猫国际组织(Pandas International)认养了大熊猫“七仔”。

  生活于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的“七仔”,出生于2009年,雄性,今年十岁,性格憨厚老实,不争不抢,由于其罕见的毛色而备受关注。“七仔”发现于秦岭深处的佛坪县。2009年11月1日晚,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抢救研究中心在佛坪救护了一只被遗弃的浅棕色动物幼仔,后确定是大熊猫幼仔,并起名“七仔”。

  据介绍,熊猫国际是于2000年创立的公益性组织,总部设在美国丹佛。该组织一直致力于中国大熊猫的保护和研究事业。苏珊作为该组织的负责人,通过长期的合作与中国几大大熊猫繁育基地都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每年会为大熊猫保护事业募集物品、药品及资金,用以促进大熊猫保护事业的发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