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加8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8外观配置最新信息汇总

2019-11-21 16:00:09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4298349509.jpg

一加8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8外观配置最新信息汇总

  一加品牌近年来在全球包括中国市场的发展势头极为迅猛,其多款旗舰新机广泛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追捧。而在近期关于各大品牌明年的开年旗舰的讨论中,关于全新的一加8系列的爆料也是层出不穷。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从可靠渠道拿到一份据称是一加8的设计企划稿。

  据外观晒出的设计企划稿显示,与此前baoguang的信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8系列新机很可能采用的是开孔全面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其中一加8采用前置单摄,而一加8 Pro将采用前置双摄。同时企划稿还显示,一加8 Pro的上下黑边进一步收窄10~15%,视觉冲击力更强。在机身背部,该机将依旧后置竖排三摄,并配备有一颗ToF深感镜头和响应的激光对焦模块,不过不确定是否两款机型均为这样的配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