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思聪再被限制是怎么回事?王思聪第二次接限制消费令原因及始末

2019-11-21 16:03:52来源:四海网综合IT之家

  QQ��ͼ20191121160452.jpg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11月19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1月04日立案执行申请人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王思聪国内非涉外仲裁裁决一案,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因此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此前,王思聪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下达限制消费令,后取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