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于正内涵马思纯是怎么回事?因点评某女星演技差遭对方退票钱

2019-11-21 16:30:4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不少网友都表示于正真的是大家的快乐源泉,最近于正自曝得罪女演员引猜测,因评其电影难看演技差,不少网友猜测于正说的女演员就是马思纯。

362c82c7bdb816f2b2fa1902b595021b.jpg

  于正内涵马思纯

  21日,于正在网上发文称自己受某位女演员邀请点评其演技,他大方直言女方演技差被对方退了电影票钱,称有女演员请自己看新电影,但受不了自己诚恳而认真的批评,自侃自己情商不高,总是得罪人。

f78bf22e9ae6d65f1dafd39591d0381a.jpg​​​​​​​

  因此于正表示很疑惑,询问网友有没有既能表达自己观点,又不得罪人的办法。网友纷纷猜测是近期有新作品上映的马思纯。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于老师,你说话太直了,但是很真。”“可以委婉一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