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去除墙上的涂鸦?墙上污渍怎么去除

2019-11-21 17:23:09来源:四海网综合

  相信不少人都遇到过家中小孩在墙上涂鸦,导致原本干净的白墙上出现难以去掉的痕迹,看起来非常的影响美观,那么你知道白墙上的涂鸦应该怎么去除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863489.jpg

  1.用橡皮擦

  如果墙壁只是孩子用铅笔在涂鸦,或者涂鸦的痕迹不是很明显,那么可以用橡皮擦掉。注意不要买哪种带香味的橡皮,应该买绘图用的白橡皮,效果很好。

  2.用牙膏擦

  如果涂鸦的痕迹很重,橡皮已经没办法解决了,那么可以利用牙膏消除涂鸦,牙膏的颜色很墙壁很像,将牙膏涂在墙壁上可以以假乱真。但是要注意的是,牙膏不可以图的太厚,可以先涂上牙膏,再把它抹开。

  3.用细砂纸打磨

  如果墙壁是粉刷的,那么可以用细砂纸打磨墙壁。让墙壁上被涂鸦的部分脱落。注意,细砂纸打磨墙壁是个比较精细的过程,一定要耐心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