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首枚异形纪念币 首枚异形纪念币预约时间方法

2019-11-21 17:43:11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将发行纪念币泰山币。11月21日至24日,为该纪念币的预约登记期。市民可通过大型银行的官方网站或前往其承担现场预约登记的营业网点预约登记。11月28日至12月1日为泰山币预约兑换期。

̩ɽ2.jpg

  据悉,此款异形纪念币名称为“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简称泰山币),面额为5元。与普通圆形纪念币不同的是,泰山币式样为圆角正方形,外接圆直径为30毫米,材质为黄铜合金。

  (原题为《央行发行首枚异形纪念币泰山币 11月21日起预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