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要求解锁iPhone 库克称中国从未要求苹果公司解锁iPhone

2019-11-21 21:33:27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时报

  当地时间11月20日,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参观即将组建的Mac Pro工厂期间,苹果公司CEO库克和美国ABC新闻聊到了“中国对苹果施压”这个话题。

  库克与ABC新闻记者在工地选址处交谈,图自ABC新闻官网

  一直以来,美国有言论称“中国政府会要求苹果公司解锁iPhone,以窃取美国的机密信息”。就在总统正参观自家工厂这个时间点,库克向美国ABC新闻表示:中国从未要求苹果公司解锁iPhone。

  在替中国澄清后,库克又补充了一句:“但是美国要求了”。

  记者问,在当前中美关系紧张的局势下,苹果是否担忧与中国的关系时,库克称“中国从未向我们施压,所以我没有这种担忧。”

  如果说这番对话有些尴尬,那库克关于iPhone制造的发言,似乎更让特朗普在“制造业回流”这个重大议题上,显得下不来台。

  当聊到iPhone生产线时,库克表示iPhone将依旧在中国制造,至于流水线回迁美国本土,库克表示这事还“没影”呢("not on the horizon.")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