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10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10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2019-11-22 10:11:25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4385903147.jpg

小米10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10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按照往年的节奏,不出意外的话小米也将在临近的时间段内推出自家的数字系列的开年新旗舰。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就有消息称全新的小米10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其部分配置信息也首次得到baoguang。

  根据相关媒体透露的消息显示,全新的小米10将采用120Hz刷新率的OLED曲面屏,并同样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右上角,且孔径极小,整体的屏占比和视觉效果都将有不错的表现。此外,该机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65处理器,内置一块大容量电池,支持50W快充技术。

  其他方面,从最近开售的相机评分达到全球第一的小米CC9 Pro来看,全新的小米10在相机方面必然也极为震撼,而且势必会在小米CC9 Pro的基础上有进一步的升级,相信1亿像素摄像头、后置四摄、潜望式镜头等最新相机技术都不会缺席,由此推测,其最终的配置和实际表现都将非常值得期待。

 

  据雷军此前透露的消息,小米明年发布的2000元以上的手机将均为5G手机,因此可以确认,小米10将全系支持5G网络。考虑到今年小米9 Pro 5G的最低售价为3699元,我们预计明年的小米10的售价会在4000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