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长期佩戴隐形眼镜有什么危害?磨损角膜只是其中一种

2019-11-22 11:24: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这个电子产品填满生活的时代,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和电子产品,因此患上近视的人数越拉越多。为了美观和方便,很多人会选择佩戴隐形眼镜,然而长时间佩戴隐形眼镜会给眼睛带来了很多危害。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长期佩戴隐形眼镜的坏处。

20180829164948c33383.jpg

  1.导致视疲劳、干眼症

  长久配戴隐形眼镜,容易产生视疲劳,甚引发干眼症。导致眼酸痒、异物感、多眼屎、干涩感,眼睛烧灼且视物模糊。

  2.造成眼神经麻痹

  隐形眼镜长期贴附在眼球上,会使神经末梢麻痹,导致角膜知觉减退。很多患者出现溃疡性角膜炎还浑然不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