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维密秀正式取消 维密收视率低迷客户流失

2019-11-22 11:41:25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英国卫报报道,随着维多利亚的秘密T台秀的电视观众人数的大幅下降,维密的营销策略也出现了变化。据维密母公司L Brands Inc.宣布,一年一度的维密电视时装秀将不会在今年的假日季举行。维密秀素来以镶有珠宝的内衣和天使翅膀的超模而闻名。

��1.jpeg

  几个月前,澳大利亚模特、维密天使夏妮娜·谢克曾经告诉《每日电讯报》,维密秀将不会继续上演。

  今年5月,在连续多年收视率下滑之后,L Brands的CEO莱斯利韦克斯勒,该节目将不再在美国电视网播出。当时,韦克斯勒表示,公司正在评估自己的营销策略。

  2018年12月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网络上播出的这档电视T台秀,只吸引了330万美国人观看,而2001年首播时,维密秀的电视观众人数有1200万。

  当被问及时装表演是否会在这个假期举行时,首席财务官斯图尔特·伯格尔弗说:“不会上演了,我们会与客户沟通,但我认为在规模上没有什么能与时装表演相提并论。”他说,“我们认为,发展维密的营销很重要。”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转向更现代的内衣,例如美国鹰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的以及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na)的内衣品牌Savage X Fenty,维密一直在流失客户。今年,美国将有超过53家维密门店关门。

  除了销量和收视率的下滑,维密还面临着一系列的争议。莱斯利·韦克斯勒因与陷入**丑闻的已故美国亿万富文杰弗瑞·爱泼斯坦的关系密切而受到备受非议。

  今年8月,维密的首席营销官艾德·拉扎克(Ed Razek)辞职。在2018年接受《Vogue》杂志采访时,拉扎克曾饱受批评,他表示,该品牌不会邀请变性人或大码模特,“因为这是一场梦幻秀”。随后,拉扎克宣布辞职的同时,维密也启用了第一位变性模特。

  值得一提的是,维密秀的取消并没有结束其他内衣秀的热度。在9月的纽约时装周上,蕾哈娜(Rihanna)的Savage x Fenty时装秀引起了极大关注,后来还通过亚马逊流媒体在网络上播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