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津男篮宣布换帅 胡森成新赛季第一个下课主教练

2019-11-22 13:50:18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QQ��ͼ20191122134958.jpg

  天津男篮社交媒体截图。

  21日晚,在CAB联赛第八轮的比赛中,天津男篮主场以93:140惨败给广东,赛后,天津男篮正式宣布:“即日起,刘铁接替胡森成为先行者队主教练。 ”

  值得一提是,天津队成为CBA本赛季第一个更换主教练的球队,而胡森也成为了新赛季第一个下课的主教练。在胡森执教天津队期间,天津队战绩十分糟糕,开局便经历了六连败,随后,他的执教权利被球队剥夺,由刘铁成为执行教练,刘铁一上任就带领球队以全华班的阵容战胜四川队,为球队拿到新赛季首胜。

  而在当晚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胡森并没有出现在场边指挥,由刘铁为天津队排兵布阵。这这迹象都似乎预示着胡森的下课只是时间问题。

  刘铁是前CBA球员,1999年他加盟山东男篮,并一直在此效力了五个赛季,他凭借优异的身体素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拼命三郎刘铁给山东球迷留下深刻印象。2003-2004赛季结束后,刘铁离开山东加盟福建。2007年,刘铁在***队退役。整个CBA生涯,刘铁场均可以得到16.6分3.7篮板1.3助攻1.7抢断。

  退役后的刘铁,在2008年成为山西中宇主教练,后来南下佛山,在蒋兴权手下做起助教。2015年夏,刘铁出任NBL拉萨净土队主帅,2016年重回广州担任广州证券队助理教练,执教履历颇为丰富。(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