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稻香村元宵开摇 共五种口味售卖将持续至小年

2019-11-22 14:02:30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ce4b23a8-312e-4305-aa8f-425549c10cb4.jpg

      “元宵开摇啦!”,随着一声令下,几十台机器同时启动,四四方方、大小统一的馅料,沾着糯米粉,被投进大笸箩里使劲地摇晃,馅料被一层层糯米粉包裹起来,制作成了圆滚滚的元宵。

  11月20日,记者从北京稻香村了解到,北京稻香村现摇元宵已开摇。据了解,北京稻香村今年共推出了精制黑麻、桂花山楂、传统五仁、奶油可可、核桃玫瑰五种口味的元宵,元宵售卖将持续至小年,还将在部分门店现场展示现摇元宵工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