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CC9Pro分辨率是多少 小米CC9Pro一共多少个颜色

2019-11-22 14:5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CC9Pro分辨率是多少 小米CC9Pro一共多少个颜色

  小米CC 9 Pro的正面是一块6.47英寸的双曲面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小米CC9Pro有冰雪极光、魔法绿境和暗夜魅影三种颜色可选。

  小米 CC9 Pro 采用高通骁龙 730G 处理器,配备超薄屏下光学指纹,内置一块 5260mAh 快充电池,标配 30W 闪充充电器,可做到 65 分钟充满。除此之外,小米 CC9 Pro 还有 NFC、红外遥控和 3.5mm 耳机孔,出厂搭载 MIUI 11。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