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灰色泰迪犬多少钱一只 灰色泰迪犬最新市场价

2019-11-22 15:13:16来源:四海网综合

灰色泰迪犬多少钱一只 灰色泰迪犬最新市场价

  灰色泰迪是泰迪犬中的一类,这就让很多朋友觉得灰色泰迪是不纯正的。灰色泰迪犬是由不同颜色的泰迪犬通过交配产生的,那灰色泰迪犬多少钱一只?下面我们来看最新市场行情吧。

  灰色泰迪犬多少钱一只?

  买一只纯种的灰色泰迪犬其实跟一般颜色的泰迪犬价格是差不多的,需要分地区看灰色泰迪犬的价格,在一线的大城市里,比如上海北京这些城市纯种的灰色泰迪犬价格要比小城市的高一些。

  从纯度上说的话,普通的,血统不是很纯种的小灰色泰迪犬的价格在500元-1000元不等。纯种的在1200-2000之间,但是纯种的需要买主会辨认。还有就是赛级的,赛级应该算是最高级别的了,赛级的泰迪价格在3000以上,有的甚至上万元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