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申请新商标 华为新商标用在什么地方

2019-11-22 16:16:23来源:四海网综合

66341ba2896244b193a3176d060138da.jpg;,4,jpegx;3,700x.jpg

华为申请新商标 华为新商标用在什么地方

  近日据Mukul Sharma消息,华为申请了三个新的商标,Honor Home,Honor Go和Honor Work。

  信息显示,在11月18日华为申请注册了新的商标,为Honor Home,Honor Go和Honor Work。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荣耀的三个新商标具体将用在什么方向,据猜测会布局家居或办公方向。

  据了解,除了荣耀V30系列手机,荣耀无线充电器和荣耀智能体脂秤2也将于11月26号正式推出。荣耀无线充电器采用圆形外观设计,上方的材料应该是纺织物;为了防止充电时手机掉落,充电器的上方还带有十字形的防滑橡胶。荣耀智能体脂秤2采用了白色外观,钢化玻璃作为承重面,底部采用塑料材料。此外,荣耀猎人路由器也开启预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