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毒气笼罩悉尼 火山毒气将持续恶化

2019-11-22 16:2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毒气笼罩悉尼 火山毒气将持续恶化

  11月22日据澳大利亚当地记者报道,悉尼等地区将会遭遇到毒气的笼罩,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澳大利亚山火没有及时熄灭导致的,燃烧所产生的浓烟现在已经严重危害到新南威尔士州等地方的空气,当地的政府官员也是相当重视,当地人都被要求留在屋内,没有特殊的情况最好不要外出。

  据悉,悉尼现在的空气质量已经变成了危害,而浓烟所造成的危害也是很大的,相关人员都在想办法来解决问题,当地气象局也提醒做出了天气预警,这个曾经让旅客们都喜爱的地方,现如今正遭受了大自然的侵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