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源登朝闻天下 王源呼吁关注儿童权利及教育

2019-11-22 16:2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早晨,TFBoy王源登上今早的央视《朝闻天下》栏目,视频中王源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受到邀请出席联合国大会高级别会议,对于儿童的教育权利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见解!

��Դ4.jpg

  11月20日,王源应邀出席联合国大会高级别会议发表中文演讲,主题为“联合国高级别会议关注保障儿童权利”。对面临的儿童受教育权利问题发言。之后点亮帝国大厦,呼吁重视优质教育,点亮儿童的希望,希望大家响应王源的号召,关注儿童权利及教育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TFBOYS成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