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珠宝不能捡是什么意思 有什么来历 捡起了珠宝会怎么样

2019-11-22 16:30:5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为什么说外面捡来的珠宝首饰不能带回家?这个说法有什么含义,有科学依据吗?一起了解一下吧:

QQ��ͼ20191122163445.png

  像一些死人身上的珠宝饰品,是千万不能捡的,像埃及法老王面具上的珠宝,听说捡到了会受到埃及法老的诅咒,死活变成木乃伊,灵魂永远被困在里面,一直守护在法老王的身边。

  从科学的角度来看,珠宝首饰都能捡到,那是贵重物品,价值达到一定金额,你带回家去就叫不当得利,也可以说叫非法占有,会被追究法律责任的,特别是一些限量版的珠宝首饰,每一个都是独立编号,你一拿出来立刻就被发现了,而且现在监控系统也很完善,你以为没人知道,实际你捡珠宝首饰时已被拍下来了,为了不给自己招无妄之灾,建议捡到贵重物品要么原地等失主,或发布失物认领信息,又或者交给公安部门,千万不要起贪念,带回家可能就毁了你自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