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鸡是哪个国家的?吃火鸡源于哪个国家

2019-11-22 17:18:31来源:四海网综合

  火鸡是哪国家的?火鸡是一种肉质丰富的家禽,比起普通的家鸡更加的肥大。同样也是西方的传统美食之一,每到盛大的节日西方的家庭就会制作火鸡,那么火鸡是哪个国家的呢?西方什么节日会吃火鸡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7.jpg

  火鸡是哪个国家的

  土耳其的英文为Turkey,turkey有火鸡的意思。

  土耳其人的祖先为突厥人。英美人读"突厥"时的发音与"Turkey"极其相似,所以英文里就用Turkey来表达土耳其。

  吃火鸡源于哪个国家

  圣诞大餐吃火鸡的习俗始于1620年。这种风俗盛于【美国。】英国人的圣诞大餐是烤鹅, 而非火鸡。奥大利人爱在平安夜里,全家老小约上亲友成群结队地到餐馆去吃一顿圣诞大 餐,其中,火鸡、腊鸡、烧牛仔肉和猪腿必不可少,同时伴以名酒,吃得大家欢天喜地。 当然还有许多圣诞节食品,姜饼、糖果等等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