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比尔盖茨调侃重返世界首富 比尔盖茨已捐500亿美金

2019-11-22 17:21: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比尔盖茨调侃重返世界首富 比尔盖茨已捐500亿美金

  在近日举办的一场媒体见面会上,凤凰网财经向盖茨提问:“重回世界首富有什么感受”。比尔盖茨对凤凰网财经表示:“显然我捐钱捐得还不够快。我已经捐了500多亿美元了,但是股市和我的投资收益都不错。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我能有更多的钱捐给基金会。@盖茨基金会现在每年的捐赠额超过50亿美元。时间长了以后,我会从财富榜单上往下掉,因为这些钱会在未来的30或40年里被花掉。我希望其他人也能踊跃捐赠,跟我竞争谁的名次下降得更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