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哥伦比亚爆发抗议 20万人示威游行表达对政府的不满

2019-11-22 21:59:46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继智利、玻利维亚之后,南美洲又一国爆发大规模示威活动!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哥伦比亚数十万人走上街头,发起示威抗议活动,表达对政府的不满。多家外媒报道称,这是该国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抗议活动之一。

  《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当天,包括学生、教师、工会组织者等在内的数十万人,在哥伦比亚各地参加了抗议活动。据警方估计,约有20.7万人参加。抗议活动基本上是和平的,但在晚间开始转向暴力。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游行始于首都波哥大。当天,警方直升机在该城市上空盘旋,与此同时,防暴警察向封锁了巴士路线的抗议者发射催泪瓦斯。尽管下着倾盆大雨,成千上万的人仍聚集在该市历史悠久的玻利瓦尔广场。雨停后的傍晚时分,波哥大爆发更多冲突,整个城市都能听到***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