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教育部拟为教师惩戒权划线  从此“有章可循”!

2019-11-23 08:20:32来源:四海网综合

  记者刚刚获悉,教育部于今日公布了《中小学教师实施教育惩戒规则》征求意见稿,明确指出教师可以在学生出现违反学生守则、校规校纪、社会公序良俗、法律法规,或者有其他妨碍教学活动正常进行、有害身心健康等行为时,给予批评教育并可以视情况予以适当惩戒。但是禁止使用击打、刺扎等直接造成学生身体痛苦的体罚行为,也不能使用超过正常限度的罚站、反复抄写等间接伤害身体、心理的变相体罚行为。

66eeadffly1g96n0oc4icj20yn0ngjva.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