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书豪29分创单场新高进空砍群 林书豪郭艾伦谁是第一后卫?

2019-11-23 08:59:43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CBA第8轮上演焦点大战,辽宁队主场109-91取胜北京队。林书豪出场33分钟,22投10中,砍下29分6篮板5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得分更是创下单场新高,无奈进入了空砍群,最后还剩大半节时间,他就无奈提前打卡下班。

  “拼”字已经是林书豪进入CBA以来的代言词,今晚他又是拼尽全力,可以说是及时从上一场的低迷中调整过来,场上表现十分坚决稳健。实际上,今晚若没有林书豪前三节的苦苦支撑,北京队今晚早就大比分落后了。

  首节上来,林书豪三度单吃赵继伟急停跳投命中。这让辽宁队赶紧调整防守对位,用郭艾伦来防守林书豪。面对好友郭艾伦,林书豪强攻一次不中,防守端又让郭艾伦在自己面前强投3分命中。很快,林书豪被换下场休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