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芮麟与粉丝聊天 尺度露骨内容暧昧随后将对方拉黑

2019-11-23 09:10:43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娱乐

  QQ��ͼ20191123091022.jpg

        11月22日,有八卦媒体爆料演员刘芮麟和女粉丝私联,晒出了多张聊天截图,根据截图,刘芮麟微博私信向该女粉丝要了自己联系方式,随后两人聊天,内容暧昧,男方赞女方身材火辣还给对方发自拍,最后的聊天时间停止今年在11月14日,之后刘芮麟将女方拉黑。女方在查资料发现刘芮麟与代斯被baoguang过恋情,刘芮麟对此表示:“分手了”。刘芮麟还透露:“目前不打算谈恋爱,如果你接受只是开心就好,那你可以来找我。”随后,爆料八卦媒体还baoguang了疑似刘芮麟与女粉丝聊天音频,刘芮麟在语音中说:“是么,小嫂嫂。”、“你要是没事,来南京让我看看”。新浪娱乐就此向嘉行工作人员求证,对方挂电话未回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