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南极发现一百年前红洋葱 无发霉迹象还能吃吗?

2019-11-23 10:05:0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6c27-iittafr0142579.png

  图源:脸书

  在南极洲哈特角半岛,南极遗产信托机构专家在探索极地小屋时发现了一袋100多年前留下来的红洋葱。该小屋由英国极地探险家罗伯特·斯科特于1902年建造,名为“发现(Discover)”。

  据俄《消息报》22日报道,该机构在脸书上宣布:“极地小屋里发现的这一大袋红洋葱成为了季节监测计划研究的一部分。”专家仔细检查了袋子和洋葱,没有发现任何发霉的迹象。另外,在该机构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燕麦片的罐子,但是没有关于罐子盛装物的说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