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水成为自由人 IG阿水是哪里人是中国人吗

2019-11-23 11:16:36来源:四海网综合

  iG俱乐部正式官宣,AD选手jackeylove由于合约到期正式成为自由人,双方正在谈相关续约问题,当然也不排除冠军AD的离队可能。水子哥的下家还在不确定当中。

  提起水子哥,冠军AD的头衔,让iG俱乐部等了两年多的天才AD选手。然而个人实力依旧是个迷,不是打的差,而是在T0、T1级徘徊。原因很简单,因为辅助宝蓝。也被很多网友调侃为iG比赛又是水子哥带妹负重练习。

��ˮ.jpeg

  S8的宝蓝虽然也有失误,但并不是很多。一手洛也是个绝活。然而这赛季的世界赛上,下饭操作可以用集锦来形容。泰坦牛头布隆加里奥全有下饭操作。已经快撑死了LPL观众。逛街、无效视野、打团前迷之死亡等等。

  更是自己爆出金句,辅助A一下才20滴血,还不如不A。这...心疼水子哥吧。阿水的个人实力没的说,即使莫名接Q,但团战基本输出细节拉满。这次合约到期,虽然不知道是否会留队,但是自己的辅助,应该换了。

  宝蓝合约三年,解约比较难,所以即使换辅助,也应该引进新辅助,宝蓝则为替补。当然,这很难操作。

  iG水子哥已经成为自由人,接下来关注是否会续约留队,还是新队伍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